惰性气体氩

是个好人,喜欢好人

搞剧情进展搞得焦头烂额,摸个谈恋爱的鱼,下次更新删。是镇妖之后的之后的片段。

“他好像很生气,”茨木在回忆,“然后就把我按在了地上。”
“嗯……嗯?”酒吞忽然觉得这个生气的反应有点奇怪,“按在地上?……然后呢?”
茨木边想边回答:“然后他就开始解我的腰带,把我的衣服脱掉,我也脱他的衣服,他拿手蒙住我的眼睛开始亲我……”
“停停停你等等,”酒吞越听越不对劲,“什么情况?你……他……他把你睡了?”
茨木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是啊。”
“你、你们,”酒吞被这个展开惊得舌头都打结了,“你们之前也睡过?”
“上次是我把他睡了。”茨木坦然又爽快。
“……”上一秒还在想牵红叶小手的酒吞实在不是很懂这个剧情,“……你让我先缓缓。”

基佬都直接上车了,大江山扛把子还在单恋。
阴阳师的世界里,直男真的难。

评论(11)
热度(56)

© 惰性气体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