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性气体氩

是个好人,喜欢好人

[阴阳师]《源博雅你到底把五星白蛋全喂给谁了?》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昨天晚上我带完一波狗粮

茨木大佬 能有六星了

我激动地 打开了式神录

那些白蛋 都不见了

我跟茨木 (咦,咋啦)

面面相觑 (这可咋整啊)

就等六星过红叶了(反弹只能上单体啊)

可是源博雅 你这个混蛋

你把那白蛋 全喂掉了

你到底把五星白蛋喂给谁了

你到底把五星白蛋全喂给谁了!!!

 

(卡祖笛)

山兔问了 椒图也问了

连座敷童子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喂了 你就是喂了 

我给茨木的白蛋

爱宕山的大天狗就那么可爱吗??

爱宕山的大天狗就那么可爱吗??

爱宕山的大天狗就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红叶本前 斗技门口

凄风苦雨 落叶满地

我已经欲哭无泪

五星一拳真丢人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下次肝够狗粮又是何时

博雅啊博雅白蛋吐出来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大不了我下个月的肝也不要了

大不了我下个月的肝也不要了

肝也不要了

肝也不要了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都认命了肝就不要了

你就乖乖住在御魂吧不要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都认命了肝就不要了

床你别上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都认命了肝就不要了

你就乖乖住在御魂吧不要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都认命了肝就不要了

床你别上了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都认命了肝就不要了

你就乖乖住在御魂吧不要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都认命了肝就不要了

床你别上了


==========

我寮实况……昨天跟病友脑补了半天怪笑成一团,今天或者明天还会再写一遍这个事情→第一个六星升了狗而不是茨木

原曲特别感人,听得我潸然泪下,戳这里

评论(8)
热度(172)

© 惰性气体氩 | Powered by LOFTER